网站首页>嘉黎县
嘉黎县参赛选手在2019年那曲市第二届农牧民技能大赛中喜获嘉奖
2019-10-12 12:45:50     来源:微嘉黎     
0

QQ截图20191012124639.png

十月是丰富多彩的,是和谐幸福的,嘉黎县不仅洋溢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气氛,还有农牧民选手喜获嘉奖的欢愉氛围。

10月10日,那曲市人社局主办的那曲市第二届农牧民技能大赛在那曲市吉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顺利开展。嘉黎县由人社局索朗次仁同志带队,17名农牧民选手前往那曲参加了本次技能大赛。

考核项目分为六大工种(中式烹调、奶制品加工、挖载机、酒店服务、餐厅服务、砌筑工),经过激烈角逐,藏比乡南珍荣获砌筑工金奖6000元,麦地卡乡玛地荣获餐厅服务银奖5000元,林堤乡索朗措姆荣获中式烹调铜奖4000元。 

“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搭建了技能比拼、技术创新、技艺展示的平台,让我们有了展现自己的机会,进一步实现了自我,我会更加努力,使自己的技艺更加精进……”南珍扬起自信的脸说道。

“这次比赛,我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我会继续努力的,继续为嘉黎县争光,为麦地卡乡助力……”玛地开心地表示。

“此次比赛推动我们农牧民劳动力由‘体力型’向‘技能型’‘智力型’转变,我很开心,我现在也是‘技术型人才’了,我觉得我特别棒,我更有信心奔向未来了,这个比赛太赞了……” 索朗措姆有感而发。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改建工程有序推进

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改建工程于2018年全线开工,目前该项目有序推进中。

那曲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通过“双认证”

那曲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成为全球海拔最高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实验室。

那曲市各驻村工作队精准开展驻村工作

今年以来,那曲市各驻村工作队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精准开展各项驻村工作。

那曲林堤牧人的“生意经” 

林堤村合作社2018年获利27万元,全村68户351人,平均年底每户分红3000元。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