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尼玛县
尼玛县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05-10 11:58:3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8日下午,尼玛县召开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建峰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格桑卓嘎宣读了《尼玛县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013.png

旦巴指出,去年我们按照区党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全县广泛深入开展了“喜迎党的十九大‘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各族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在促进尼玛县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了基础性作用。

旦巴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对广泛疑聚各族群众推进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思想共识和磅礴力量,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把握,坚决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落实区党委决策部署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增强搞好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今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始终贯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突出农牧民群众(城镇居民、流动人口)、青少年学生(大中小学校、职业学校)、寺庙僧尼和企业职工四个重点,把握好宣讲教育、主题实践和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紧密结合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整合教育资源、创新宣传手段、丰富实践载体,确保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有规模、有特色、有声势、有亮点、有实效。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确保“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时间、投入精力、投入力量,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营造浓厚的氛围,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这次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实际成效。

旦巴要求,以这次动员部署大会为标志,尼玛县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在巩固2017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好2018年 “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以勇于实践、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不断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取得成效。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旦巴县长的讲话精神,刘建峰从“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制定方案、细化责任,严肃纪律、追究问责”三个方面作了强调。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在县设主会场,参加主会场会议的有在家县领导,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学校德育副校长、德育老师、国有企业负责人;在各乡(镇)设分会场,参加分会场会议的有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各寺庙管委会主任、村(居)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

责任编辑:岑秋梅

推荐阅读>>

西藏32处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排查出80个环境问题

包括拉萨市2处、日喀则市10处、山南市1处、林芝市2处、昌都市13处、那曲地区2处、阿里地区2处。

叙政府称愿意配合禁化武组织调查

叙政府愿意配合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就“化武袭击”展开调查,并为调查团的工作提供一切必要便利。

电子身份证来了!可办政务、住酒店、买车票

简单来说就是电子版的身份证!未来生活中需要使用身份证的地方,有可能都能用它刷。

西藏田径中长跑运动员洛桑曲杰打破西藏少年1500米纪录

​4月17日,在株洲举行的2018全国田径大奖赛暨青奥会选拔赛中,继多布杰夺取男子5000米冠军后,西藏队再获佳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