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尼玛县
尼玛县开展“五下乡”活动 用“扶志扶智”助推脱贫摘帽
2019-05-17 12:13:12     来源:那曲精准扶贫     
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为尼玛县脱贫摘帽之年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由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县委组织部、统战部、政法系统、工青妇、扶贫办、卫健委、文旅局、兽防站、电视台等多家单位,组织开展了尼玛县2019年“携手奔小康”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1.png

5月10日,宣传服务队来到达果乡,尼玛县“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在此拉开帷幕。此次集中宣传服务队共47人,利用4天时间先后深入达果乡、吉瓦乡、卓瓦乡、卓尼乡和德庆久美林寺开展了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2.png

此次“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开展宣传教育活动4场(次),发放“四讲四爱”、非婚生子女、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基层党建工作知识、民族团结、婚姻法、故意伤害罪、法律援助、包虫病、“三项斗争”、女性健康、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方面的宣传单6100张、日历1250册、各类手册12850册、宣传袋400个、交通路线地图200份,受教育群众617余人。举办文艺演出4场(次),乡(镇)干部职工、学生、群众等共871人观看;放映爱国教育电影3场(次),累计观众达336人次;免费送医送药、义诊,累计共发放了20种价值22000.00元的藏药、西药和14种价值12260.00元的兽药,受益群众达829余人。

3.png

此次“五下乡”活动,切实为广大农牧民群众和寺庙僧尼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为群众解决了生产生活的实际难题。他们纷纷表示,“五下乡”活动把方便送到了我们家门口,送来了我们急需的药物、文艺活动和法律方面的指导,心里感觉暖洋洋的,感谢党中央,感谢政府这么关心我们,希望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落户”那曲

全区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在那曲市色尼区罗玛镇加贡村建成并投入试点运行。

那曲工商局着力维护市场秩序

那曲力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六十年藏北高原沧桑巨变——甲子那曲换了人间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