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聂荣县
聂荣县深入开展永曲乡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2018-05-08 15:38:13     来源:聂荣县网线你不     
0

本网消息 按照县委、县政府以及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有关指示精神,深入开展永曲乡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切实增加永曲乡贫困户的增收取到,努力确保永曲乡建档立卡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近期,乡党委、政府、乡脱贫攻坚指挥部认真结合永曲乡牧民群众的生活实际,认真研究,详细制定脱贫举措,及时成立了以永曲乡4、7、11村的贫困户组成的联村联合乡扶贫超市。

图片14.png

考虑到永曲乡4、7、11村的贫困户地理位置不便、交通条件差、市场有利不足、自身发展能力较弱的情况下,永曲乡党委、政府先后召开多次脱贫攻坚会议,认真研究商讨、积极征求多方意见后,及时组织以上三个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共12户,65人(各村共组织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以自筹资金入股的方式,每户均自筹5000元,共筹集60000元购买了超市各种商品。目前乡扶贫超市已开始营业运行当中,每天营业收入过千,永曲乡拟在今年的12户65人的基础上,明年逐步增加将贫困户全部滚动式加入到合作组织。

通过组织带动贫困户,以联村联合成立扶贫合作组织,不仅带动贫困户寻找致富门路,切实增加了永曲乡贫困户12户、65人的业余收入,同时为打赢全乡脱贫攻坚战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小芳

推荐阅读>>

西藏32处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排查出80个环境问题

包括拉萨市2处、日喀则市10处、山南市1处、林芝市2处、昌都市13处、那曲地区2处、阿里地区2处。

叙政府称愿意配合禁化武组织调查

叙政府愿意配合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就“化武袭击”展开调查,并为调查团的工作提供一切必要便利。

电子身份证来了!可办政务、住酒店、买车票

简单来说就是电子版的身份证!未来生活中需要使用身份证的地方,有可能都能用它刷。

西藏田径中长跑运动员洛桑曲杰打破西藏少年1500米纪录

​4月17日,在株洲举行的2018全国田径大奖赛暨青奥会选拔赛中,继多布杰夺取男子5000米冠军后,西藏队再获佳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