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聂荣县
聂荣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三次专题会议
2019-03-05 11:25:55     来源:网信聂荣     
0

QQ截图20190305112640.png

3月1日,聂荣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军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3次专题会议,会议对中央、区、市有关巡视整改工作精神及近期下发的重要文件进行传达学习,指挥部各副指挥长,各专项组及涉及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关于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制止产业扶贫中“人情送礼”行为的通知》、《庄严同志在自治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那曲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3次会议纪要》、《那曲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8年第8次会议纪要》、《那曲市脱贫攻坚指挥部2018年第20次会议纪要》和《关于建档立卡系统数据质量限期整改的紧急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脱贫攻坚巩固工作仍是聂荣县工作重点。一要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监管”的目标,确保全县已脱贫人口稳定增收不返贫,实现2019年65户202人稳定脱贫,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果。二要坚决完成好中央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细化责任、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强化整改落实,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具体措施和时限要求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