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聂荣县
聂荣县尼玛乡举行“四讲四爱”红歌大赛
2019-06-12 09:53:03     来源:西藏日报     
0

一首首歌唱出党的好政策,一段段独白讲出新牧区的新气象,一个个节目展现近年来尼玛乡翻天覆地的变化,羌塘儿女正在用他们的智慧与行动书写建设小康尼玛的壮丽篇章……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全乡干部群众思想文化建设,营造和谐融洽的乡村文化氛围,进一步增进党群干群关系,聂荣县尼玛乡以“歌唱祖国”为主题,在乡完小体育场隆重举行红歌比赛,全乡各族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前期,尼玛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超前谋划,精心准备,积极部署,制订活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按照高要求、高质量、高规格的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深入21个村积极开展节目海选工作,共计选拔出《义勇军进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一个妈妈的女儿》等30个歌唱节目22个代表队。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表演,历经4个多小时,尼玛乡“四讲四爱”暨“歌唱祖国”红歌大赛圆满闭幕,全乡干部职工逐一清理现场垃圾,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有序离场。

近年来,在聂荣县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各族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尼玛乡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各项经济指标节节攀升,文化事业蹄疾步稳,牧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逐步增强,产业脱贫实现新突破,脱贫攻坚开创新局面,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的成功举办,切实为牧民群众提供了自我挑战和展示才华的平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融洽的思想文化氛围,为干部职工和群众架设了沟通的平台,激发了全乡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为致富增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让农牧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在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群众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身体好了、腰包鼓了、生活富了,不断增强了农牧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展望明朝,我们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四讲四爱’宣讲为载体,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团结一致、砥砺奋进、乘势而上,力争使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尼玛乡乡党委书记东知项杰表示。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市格萨尔文化传承发展规划》立项编制

《规划》提出那曲市将申报“格萨尔文化(那曲)生态保护实验区”的计划建议。

那曲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那曲税务系统高度重视减税降费工作,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那曲市创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那曲市人社局提前谋划,聚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推进那曲市创业孵化基地建设。

那曲市去年空气质量优良率近97%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