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聂荣县
聂荣县开展“文明纪行”宣传活动
2019-07-02 12:00:56     来源:西藏日报     
0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逐步提升全民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推动聂荣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近日,聂荣县委宣传部联合聂荣县生态环境分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城市管理局等部门深入开展“文明纪行”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向来往牧民群众普及工作生活、社会交往、公共场所等方面的礼仪规范,引导教育群众要按需点餐、养成节俭意识;向来往车辆普及文明出行、文明驾驶的重要性,增强广大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驾驶的好习惯。同时,深入聂荣县食堂、酒店、超市、茶馆、网吧和各居委会发放宣传海报,并逐一阐释了文明的重要性。

“文明,是现代城市的标志。我们要通过一条条温馨的标语、一项项活动的开展,让文明的触角深耕厚植千家万户,无处不在。”聂荣县宣传部杨浩说。

据悉,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7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余份。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一乡一社”“一村一合”促脱贫

去年,那曲市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转移就业38638人,就业增收4.63亿元。

那曲湿地保护驶入“快车道”

截至2018年底,那曲野生动物种群数量呈逐年递增趋势。

《那曲市格萨尔文化传承发展规划》立项编制

《规划》提出那曲市将申报“格萨尔文化(那曲)生态保护实验区”的计划建议。

那曲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那曲税务系统高度重视减税降费工作,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