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聂荣县
聂荣县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整治行动
2019-07-02 12:12:51     来源:西藏日报     
0

为提高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近日,聂荣县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活动中,交通、民警通过设置交通安全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大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和道路交通事故应急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携手营造和谐、文明、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在重点时间段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全面加强重点道路巡逻管控力度,严查占道行驶、超速行驶、违规停车、污损号牌、未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形成严管严查的整治高压态势。整治期间还开展了酒驾毒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结合“酒驾”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以夜间8—11时为重点时段,组织民警携带执法装备,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一乡一社”“一村一合”促脱贫

去年,那曲市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转移就业38638人,就业增收4.63亿元。

那曲湿地保护驶入“快车道”

截至2018年底,那曲野生动物种群数量呈逐年递增趋势。

《那曲市格萨尔文化传承发展规划》立项编制

《规划》提出那曲市将申报“格萨尔文化(那曲)生态保护实验区”的计划建议。

那曲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那曲税务系统高度重视减税降费工作,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