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聂荣县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精神自治区宣讲团莅临聂荣县开展宣讲
2019-11-28 16:56:15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近日,自治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莅临聂荣县开展宣讲活动。区党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次仁多吉作了宣讲。

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部门副科级干部职工,聂荣镇、朗色寺副科级以上干部、附近村(居)驻村工作队队长,县中学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次仁多吉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个主题,从“深刻把握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显著优势、深刻把握总体目标要求、深刻把握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整个宣讲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参会人员表示今天的宣讲会对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受益匪浅。

占堆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两年来,区党委党校对聂荣县在干部培训、理论授课、宣讲活动等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特别是区党委党校驻聂荣县驻村工作队积极参与宣讲、授课、脱贫攻坚等系列工作,为聂荣县的发展稳定做了很大贡献。

占堆要求,一是精心组织,掀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热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按照区、市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在原有的《聂荣县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基础上再次完善,确保做到学习无空白、宣讲全覆盖、社会宣传全覆盖,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把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开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聂荣实践的新境界。

二是学懂弄通,把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靠前指挥,谋划安排,带头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同时,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利用好各类学习载体,开展行之有效的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三是深入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县委宣传部要加紧谋划各级层面的宣讲计划,并积极对接区党校驻聂荣县驻村工作队,开展好专题宣讲等活动,宣讲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这一主题,以紧贴地气、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有效宣讲,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引导全县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藏北牧业县打造电商队伍 促当地脱贫致富

嘉黎县已启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下沉到全县10个乡镇。

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监管工作会议

下一步,那曲市市场监管局将完善“两库”建设工作,同时,加强部门联合抽查结果及时归集工作。

双湖县大力推进牧业合作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

双湖县深入调查研究纯牧业县的经济短板和优势,构建起了以牧业产业为主体,旅游业、卤虫卵特色资源和短平快项目为辅的现代化...

那曲市频出实招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那曲市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坚持把决胜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频出实招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