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双湖县
双湖县召开2018年乡(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01-18 10:19:44     来源:微信公众号     
0


S1.png


本网消息 1月15日,双湖县召开2018年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边巴旺久主持。

会上,双湖县7个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就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依次述职,参会人员进行评议打分,杨文升逐一进行点评,并就围绕“进一步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全面抓好新时代双湖县基层党建工作”作总结讲话。

杨文升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思想认识。要求各乡(镇)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党的建设的正确方向,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本职工作,抓实抓好,真正抓出成效。

杨文升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存在问题的整改力度,不断提升双湖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求各乡(镇)党委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团结带领群众如期脱贫摘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双湖为指导,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根本,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瞄准问题发力,锲而不舍地打好攻坚组合拳,促进整个基层党建水平和层次的提升,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杨文升要求,要进一步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党建各项工作责任。要建立健全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常态机制;要在全面落实季度督查、年终考核等现有工作制度的同时,采取专项检查、深入调研等方式,切实把功夫下在平时,加大对落实党建责任经常性的督查力度;要进一步健全责任分解机制,讲管党治党责任层层进行分解,明确领导班子的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责任;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奖惩机制,强化工作的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各套班子、各个部门的工作优势,加强政策统筹、资源统筹、力量统筹,推动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努力把全县各级党组织打造成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领导核心,为双湖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在家县委常委,县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组工干部代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


责任编辑:翁欣月

推荐阅读>>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