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双湖县
双湖县佳隆村多种形式欢庆节日
2019-04-01 09:58:22     来源:西藏日报     
0

2019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28日上午,那曲市双湖县措折罗玛镇佳隆村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开展村庄大扫除,举办强基惠民脱贫攻坚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自治区人大办公厅驻佳隆村工作队还向佳隆村低保户、三老人员、残疾人员等发放慰问金1万余元,村民们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勤劳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通讯员 次仁群旦 记者 玉珍)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市:“辛苦指数”换取“幸福指数”

那曲市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