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双湖县
双湖县举办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图片展
2019-10-12 12:49:36     来源:网信双湖     
0

QQ截图20191012124949.pn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纪念西藏民主改革 60周年,按照《那曲市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总体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于10月9日,我县在党政会议中心广场举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图片展览会。干部职工、牧民群众、僧尼、学校师生、老党员干部等500余人参观。

巡展分为序厅、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祖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度统治下的旧西藏、民主改革、社会主义新西藏、昂首阔步新时代以及尾序两个展区,全面展示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各族人民团结一心,破除封建农奴制枷锁,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壮丽篇章,展示了西藏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参观者在一个个展板前仔细观看,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旧西藏的黑暗统治和新西藏的幸福生活,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此次展览会,我们一起重温那段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感受历史带给我们的震撼和启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铭记历史,更加紧密地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共同谱写雪域高原更加灿烂辉煌的历史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改建工程有序推进

国道109线那曲至拉萨段公路改建工程于2018年全线开工,目前该项目有序推进中。

那曲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通过“双认证”

那曲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成为全球海拔最高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实验室。

那曲市各驻村工作队精准开展驻村工作

今年以来,那曲市各驻村工作队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精准开展各项驻村工作。

那曲林堤牧人的“生意经” 

林堤村合作社2018年获利27万元,全村68户351人,平均年底每户分红3000元。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