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双湖县
旦增曲珠带队赴浙江金华市公安机关交流学习
2024-01-03 17:41:58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0

近日,双湖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旦增曲珠带领8名业务骨干赴浙江金华市公安机关开展为期20天的交流学习。

其间,交流学习组实地参观了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防控治理中心、侦查(反诈)中心、政保维稳中心、侦查打击中心、政务服务中心、执法监督中心和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先后赴“国枫所”永康英芝派出所、永康五金技师学院防盗门窗破拆突入训练基地、婺城罗店红色教育基地、三江派出所、秋滨派出所、苏孟派出所等地就深化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充分汲取金华市公安机关先进工作理念和经验做法,共同探索推进警务工作的措施举措。

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增进了两地公安的友谊,建立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协调发展的素质强警合作格局。下一步,双湖县公安局将把金华市公安局的支持帮扶转化为新的动能,以更积极、主动、进取的态度,努力推动双湖公安工作取得新跨越。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推荐阅读>>

明年西藏工作重点敲定!9张海报带你读懂→

划重点!明年西藏经济工作这样干

时代楷模宝塔消防救援站公益视频

那曲奋进现代化,牧业振兴这样“画”!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