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双湖县
双湖县卫健委组织医务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4-01-12 15:59:19     来源:网信双湖     
0

双湖县卫健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png

近日,双湖县卫健委组织县直各医疗系统及县城各卫生院集中观看《蜕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

影片揭示了各种违反法律法规、伦理道德和公共秩序的行为所造成的危害和后果。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医务人员真正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为大家再次敲响拒腐警钟,深刻认识到遵守法律法规、恪守伦理道德的重要性。

大家一致表示,无论何时不忘初心,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同时,也将要对身边的医疗服务和治疗做出更加谨慎和理性的思考和选择。

责任编辑:仓拉

推荐阅读>>

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

专项治理电视操作复杂和“套娃”收费问题 着力提升群众...

明年西藏工作重点敲定!9张海报带你读懂→

划重点!明年西藏经济工作这样干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