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色尼区
色尼区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巩固提高部署会
2018-10-10 18:01:26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巩固提高部署会议。色尼区副区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才嘎出席会议并讲话,色尼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旦增朗杰主持会议。

会上,旦增朗杰从集中供餐、物资集中配送以及财务集中核算、“三包”经费的支出范围、工会经费的支出使用、云杉树苗越冬维护、学校日常活动的开展、固定资产管理七大方面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针对学校集中供餐问题,要求所有中小学、幼儿园要特别注意食堂饮食卫生,在人员、设备等基本保障设施配备齐全的基础上,合理分配集中供餐的时间,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盯紧盯实供餐环节,保证在食品安全方面不出问题,确保学生在吃饱吃好的前提下,杜绝浪费现象。

配送中心负责人就各学校目前在物资配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整改的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才嘎要求,各学校要从硬件建设转向内涵发展、狠抓师德师风建设;要进一步加强乡镇幼儿园工作,保障基层学龄前儿童能享受到学前教育;要做好学校宿舍、食堂的投入使用、集中供暖工作,要做好学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要加强食品安全排查,确保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要抓好电教教师的培训以及北京云校等网络资源的有效利用、学校“空中课堂”的建设;并强调各学校切忌将工作流于形式、浮于表面,要有长远打算、踏踏实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要以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均衡验收为契机,继续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自上而下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态度,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地做好色尼区教育。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