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色尼区
色尼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杭州参加业务学习培训
2018-11-06 11:33:54     来源:清风羌塘     
0

QQ截图20181106113435.png

为尽快适应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提升色尼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与综合素质,10月10日,色尼区纪委监委依托杭州、嘉兴援藏工作组,强化与杭州纪检监察培训中心沟通协作,构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机制,组织24名纪检监察干部赴杭州进行了历时十天的培训。

通过培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对于开阔视野、明晰思路,提高能力意义非凡。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纪检监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全面系统地学习了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论业务知识,进一步理清了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进一步提升了对纪检监察干部身份角色的认知,增强严于律己、当好表率的自觉性。

色尼区纪委监委要求,随着反腐倡廉的逐步深入,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越来越重,纪检监察干部要努力提高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注重把握细节因素,保障监督检查全覆盖;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有序开展;要高效发挥援藏扶持;要健全培训常态机制,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查办案件的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本职工作,争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两会:那曲科技种树从无到有20年

通过近20年的探索,那曲高寒高海拔城镇植树试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那曲市尼玛县洛桑次仁获“马云乡村教师奖”

13日,“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那曲23名同志获“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