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色尼区
色尼区税务局扎实落实“放管服”各项工作
2020-01-16 17:38:59     来源:那曲市税务局     
0

新的一年,色尼区税务局将紧紧围绕减税降费这一重点工作,继续扎实落实“放管服”各项工作要求,采取得力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一是通过对前来办理新开户登记的企业及个体户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宣传辅导,主动发放减税降费宣传手册,并通过邀请纳税人关注那曲税务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使纳税人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到减税降费政策。

二是对前来办理税收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主动询问其在办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解答。同时,结合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引导纳税人、缴费人正确申报并全面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三是在该局办税服务厅公告栏、LED屏上及时公布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增值税改革政策、个税汇算清缴、电子税务局推广等政策文件,营造一个良好的宣传氛围,助推“放管服”各项工作要求在那曲得到落实、落细、落地。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