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色尼区
色尼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22-05-26 09:29:56     来源:网信色尼     
0

搜狗截图22年05月26日0935_1.jpg

5月25日上午,色尼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会议应到代表157人,实到代表12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场气氛庄严热烈。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执行主席李东、潘渭、李智龙、觉阿次仁、王炜、周霞、向黎、达瓦次仁、李建军、次仁桑珠、索朗曲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瓦次仁主持会议。

9点30分,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搜狗截图22年05月26日0935_2.jpg

色尼区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区长勇泽代表区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色尼区撤县设区以来的政府工作,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具体任务。

勇泽指出做好今后的工作,重点要聚焦“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做到“四个敢为人先”,打造“四个色尼样板”。一是聚焦稳定这一大事,凝心聚力建久安之势。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法治政府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坚持贯彻党的宗教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粮食安全,巩固粮食领域专项巡查成果。二是聚焦发展这一大事,凝心聚力谋长久之策。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色尼区46件民生实事;持续做好棚户区改造,做好色尼区924户地震灾后重建和基础设施配套;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中心工作;在做好色尼区现有地热项目的基础上,持续引进风、光、热等清洁能源项目;谋求与世界500强太平洋建设集团在扶贫、民生、项目等方面深度合作;坚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快推进嘎尔德、精惠、精瑞公司等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引导嘎尔德融入“地球第三极”公共服务品牌;坚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加大规模以上易地搬迁产业扶持力度;坚持乡村振兴战略,推动3个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三是聚焦生态这一大事,凝心聚力行固本之举。扎实推进中央生态保护督察典型案例整改暨转办件办理工作;努力建设国家生态安全屏障战略区、绿色发展示范区、生态富民先行区;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系统保护;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四是聚焦强边这一大事,凝心聚力成长治之业。主动承接西藏战略物资、应急物资储备以及物流基地建设任务,主动融入以拉萨为中心、辐射那曲的3小时经济圈。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两会”列席人员参加开幕式。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换届指导和会风会纪督导组到会指导督导。

责任编辑:袁莹莹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