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索县
索县召开第七批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八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
2019-01-10 11:56:49     来源:网信索县     
0

QQ截图20190110115731.png

1月7日,索县召开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七批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八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陆风主持会议,县纪委书记关长岁宣读了《中共索县委员会、索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七批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先进驻村(居)工作队、先进驻村(居)工作队员、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和《中共索县委员会关于表彰第二批优秀村(居)党组织第一书记的决定》,那曲市委常委、索县县委书记庄存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为动力,总结成绩、部署工作,号召动员索县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八批驻村队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驻村工作,为新时代索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索县县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着眼驻村工作“七项重点任务”,多措并举,有力推动了驻村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驻村干部坚决拥护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起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共识。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索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处于索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全县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第六次西藏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以及给隆子县玉麦乡群众的回信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难题,持之以恒的把驻村工作做实做细,为索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

会议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开到乡镇一级,各部门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强基办工作人员、参加表彰的驻村队员、优秀驻村工作队、优秀组织单位代表、村(居)党组织第一书记以及第八批驻村工作队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那曲市23名同志获“第一书记”称号

自治区党委决定,授予格桑卓嘎等385名同志“全区第二批优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荣誉称号,其中那曲市有23名同志获此殊...

那曲市举行首届“感动那曲人物”颁奖典礼

岳权、拉巴次仁、旦松扎巴等获奖

那曲市纪委监委开展扶贫领域监督安排部署

进一步明确了涉及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案件审理和相关职能科室及其分管领导的职责。

那曲资源对接浙江市场

11月24日上午,“2018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