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申扎县
申扎县开展“五项”主题教育实践第二轮宣讲活动
2018-07-18 17:25:4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根据申扎县“五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轮宣讲要求。7月14日,申扎县“五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轮宣讲组深入塔尔玛乡片区开展“五项”主题教育实践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组由申扎县政协办主任罗亚同志带队。参加此次学习共计8人。

宣讲组严格按照区、市、县“四讲四爱”和“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提纲,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进行宣讲,宣讲内容紧扣主题。宣讲组组长罗亚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僧尼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寺庙僧尼讲解,惠在何处,惠从何来。结合寺庙“六个一”、“九有”“一创建”“一覆盖”等各项利寺惠僧政策宣讲“讲党恩、爱核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典型、鲜活的例子告诉参训僧尼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幸福的生活,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更加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通过宣讲党的扶贫政策的初衷及来之不易,要求僧尼在与信教群众交流过程中引导我县信教群众合理宗教消费,号召寺庙僧人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助推申扎县脱贫攻坚工作;对新旧《条例》对变化的地方进行详细解读。

通过入寺和僧人面对面宣讲,不断提高了广大僧尼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和永清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