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申扎县
申扎县:家门口享受医疗服务
2019-05-23 10:20:56     来源:西藏日报     
0

近日,共青团那曲市委员会联合共青团申扎县委员会、那曲市青年联合委员会,在申扎县雄梅镇九村开展了精准扶贫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分为藏医义诊和西医义诊,医生们分别对患有常见病、慢性病的村民进行治疗;对患有疑难、复杂疾病的患者给予初步筛查和诊断,并提出治疗建议;对行动不便的病人进行家访诊断。会诊过后,医生们还向广大村民讲解了疾病防治知识,引导群众科学就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义诊医生们热情的工作态度和精湛的医疗技术,赢得了广大村民的一致称赞,群众纷纷表示,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如此贴心的医疗服务,真的很方便!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300余人、发放藏药和西药价值4000余元。

责任编辑:李飞

推荐阅读>>

西藏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落户”那曲

全区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在那曲市色尼区罗玛镇加贡村建成并投入试点运行。

那曲工商局着力维护市场秩序

那曲力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六十年藏北高原沧桑巨变——甲子那曲换了人间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