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申扎县
《申扎县志(2001—2010)》终审会议召开
2019-12-05 11:19:3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0

56.jpg

会议现场。

12月4日上午,《申扎县志(2001-2010年)》终审会议在拉萨召开。那曲市政府副秘书长、申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强主持会议。

会上,申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益西曲珠首先就《申扎县志(2001-2010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会世、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地方编审处副处长王建署、那曲市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副调研员高平等与会领导和各位专家对志书内容进行评审,并发表评审意见和修改建议。

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会世对志书篇目设计和章节标题的适当调整,图片的分类编排以及序言、概述、大事记、附录的修改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那曲市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工作人员宣读《申扎县志(2001-2010年)》终审评审意见,与会领导一致认为《申扎县志(2001-2010年)》主线清晰,资料翔实,全面记载了2001年至2010年申扎县自然、历史、社会、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历史发展及其现状,原则同意通过终审。

会议最后,申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编纂委员会主任格桑多吉作讲话指出,此次会议过后,申扎县志办要充分吸收终审意见,按照志书存在的问题,认真归纳梳理修改意见及建议,迅速制定修改方案,对志书中的图片进一步充实,数据资料、组织机构编制资料进一步核实,切实发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抓好修改完善,确保志书质量,相关人员要学习贯彻《地方志书质量规定》和自治区、市地方志办公室制定的县志编纂的各种规范性文件要求。要树立对历史负责和质量第一的意识,既要避免脱离实际的过高要求,更不能随意降低志书的质量标准,力争使申扎县志结构严谨,篇目科学,质量精良。按照评审领导们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建议,抓紧时间认真修改完善,精打细磨,打造出一部高质量、有特色的精品志书。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践初心 走基层】那曲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润民心

那曲市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累计落实资金19.43亿元,解决了46.29万人饮水问题。

​比如县:大山深处小小合作社的“大梦想”

那曲市比如县各类合作社以“百家争鸣”的态势在农牧区大地上遍地开花,使农牧民看到了致富的希望。

海拔4800米,24小时全力守护西藏“北大门”

日前,安多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全力守护“北大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那曲PCR实验室通过评估正式开展新冠病毒检测

那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传出喜讯:新型冠状病毒PCR检测顺利完成。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