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那曲市设立“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活动”环境问题举报箱
2018-08-02 11:41:17     来源:那曲市网信办     
0

那曲市人大常委会设立“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活动”环境问题举报箱

举报热线:0896-3821241  3337785

受理时间:09:30-12:30    15:30-18:30

公告

按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监督工作计划,2018年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活动以“保护生态 绿水青山 从我做起”为主题,对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活动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三大攻坚战”和区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督促各级政府切实履行好“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政治责任,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保护生态环境意识,积极推动各级政府加强有关法律的贯彻执行和社会普遍关注的环境与资源重大问题的解决。

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2018年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活动期间(8月3日-9月5日),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在本行政区域内设立环境问题举报热线电话和信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我市环保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举报热线:0896-3821241  3337785

受理时间:09:30-12:30  15:30-18:30

那曲市举报信箱:分别设置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办公楼前。

那曲市人大常委会

2018年8月2日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