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现场兑换的公告
2018-09-17 16:37:52     来源:中行那曲中心支行     
0

中国人民银行那曲地区中心支行拟定于2018年9月18日至9月25日现场兑换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现将那曲地区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分配数量及兑换网点、兑换要求等予以公告。

一、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图案。

1.正面图案

正面主景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内圆上方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名,下方刊年号“2018”字样。

图片1.png

2.背面图案

背面主景图案为“复兴号”动车组,背景为大胜关长江大桥、北京南站、“复兴号•中国高铁”文字及高山、梯田、沙漠等。主景上方刊有面额“10元”字样。

图片2.png

二、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面额10元,直径为27毫米,材质为双金属铜合金,全国发行数量为2亿枚,我市现场兑换分配数量为6930枚。

三、那曲地区现场兑换工作由中国农业银行那曲分行的12个营业网点承担(详见附表)。

四、2018年9月18日至9月25日期间,公众可前往中国农业银行那曲分行各兑换网点办理现场兑换业务,先到先兑,兑完为止。

五、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每人现场兑换限额为20枚。

六、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现场兑换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七、公众如代他人兑换普通纪念币,需持被代领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八、人民银行监督电话12363。

特此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那曲地区中心支行

二0一八年九月十四日

那曲地区中国高铁普通纪念币现场兑换网点及兑换分配数量表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那曲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

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快行业系统内隐患整改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开班 敖刘全主讲第一课

那曲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的开班,标志着那曲市公安机关警务实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才仁郎公率队在班戈县进行综合调研

才仁郎公率队深入班戈县就脱贫攻攻坚、产业就业、合作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落实等工...

那曲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

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全市工作实际科学系统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