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那曲市环保局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问题的进展情况
2018-09-30 17:31:40     来源:那曲市环保局     
0

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按照《那曲地区环境保护局贯彻落实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整改要求,局党组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在稳步推进之中,现就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安排部署会

2018年9月20日,那曲市环保局组织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 “四风”反弹安排部署会,在家全体干部职工1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那曲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 “四风”反弹的通知》(那纪办发〔2018〕17号)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会后及时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我局驻村点上,要求做好节假日期间廉政教育工作。二是办公室持续做好放假期间严禁“公车私用”,要做到所有公车入库封存。三是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带班安排工作,不得出现偷岗漏岗现象。四是要求所有领导干部在节日期间严禁送礼走访、出入高档会所。

二、召开机关党支部第十八次学习会

2018年9月21日,那曲市环境保护局召开了机关党支部第十八次学习会,主要传达学习了那曲市纪委《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的通知》(那纪办发〔2018〕17号)、那曲市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中秋节、国庆节及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那安委〔2018〕5号)、那曲市纪委《关于转发自治区纪委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的通知》(那纪办发〔2018〕18号)、中共那曲市纪委《关于印发王拥军同志在全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那纪办发〔2018〕19号)、市委办《关于王拥军同志在那曲市西部四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座谈会上的讲话》(那委办发电〔2018〕44号)、中共那曲市纪委《关于转发自治区纪委三起不作为慢作为为典型案例通报的通知》(那纪办发〔2018〕15号)、那曲市安监局关于转发《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西藏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通知》的通知(那安监发〔2018〕116号)、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在那曲视察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的通知。(那委〔2018〕49号)、《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在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问题,严格请销假制度。二是按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再次认真学习《关于王拥军同志在那曲市西部四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座谈会上的讲话》、那曲市安监局关于转发《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西藏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通知》精神,党组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将从严治党、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三是以纪委转发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全体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认真做好自查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