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那曲辖区新增11台自助查询机
2019-01-21 18:21:47     来源:人行那曲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     
0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社会无信不稳定。为了方便辖区群众了解自身的信用报告,那曲辖区内共新增11台征信自助查询机。2019年1月12日全面完成安装测试及使用工作,目前,那曲辖区共有12处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代理点。具体查询地点如下:

1、中国人民银行(那曲市色尼区浙江中路38号)

2、中国建设银行(那曲市色尼区浙江中路43号)

3、中国农业银行巴青县支行(巴青县达尔塘13号)

4、中国农业银行尼玛县支行(尼玛县建设东路86号)

5.、中国农业银行申扎县支行(央日东路2号)

6、中国农业银行索县支行(索县索河中路24号)

7、中国农业银行安多县支行(安多县沈阳南路6号)

8、中国农业银行比如县支行(比如县图嘎路6号)

9、中国农业银行聂荣县支行(聂荣县神华路1号)

10、中国农业银行班戈县支行(班戈县新福东路1号)

11、中国农业银行双湖县支行(双湖县柴多路2号)

12、中国农业银行嘉黎县支行(嘉黎县人民东路12号)

一、自助查询机使用步骤如下:

1、将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放置在自主查询机身份证感应器上。

2、面对查询机顶端中央的摄像头拍摄头像成功后。屏幕上显示本人基本身份信息界面,输入本人手机号码,点击“同意”,等待查询机自动打印信用报告。

3、核对信用报告页数,取走身份证和信用报告。

4、若为年度查询三次及以上收取10元/次费用,请到那曲地区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科柜台办理。

二、个人征信注意以下几点:

1、一定要及时还信用卡。如,账单未及时还清或恶意拖欠,即使把信用卡注销,依然会在你的信用报告里显示。

2、信用卡逾期、房贷和其他贷款都要及时还清,发生过逾期的都会记录在信用报告里,如果逾期90天以上或连续逾期将对你的个人信用带来不利。

3、不要随意给其他人做担保!别人要是还不上钱,也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所以,不要以为用不上钱,就给别人做担保,别人跑了,你也要负责任的。

三、个人信用信用报告的好处与坏处?

个人信用报告对个人最大的好处就是为个人积累信用财富,方便个人办理信贷业务。随着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建设不断的推进,个人信用报告应用的领域也越来越广泛。

信用记录良好,会提高个人得到贷款的机会。假设信用报告中的记录表明此人是一个按时还款,认真履约的人,银行对申请人放心。相反,如果信用记录表明此人拖欠以前的借款不还,或者是虽然还款了但每次还款的时间都逾期(迟于合同要求的时间),银行可能就会据此判断此人此信用风险较大。银行可能要求提供实物抵押,也有可能直接拒绝贷款。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