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看那曲
凝心聚力筑伟业 砥砺奋进谱新篇
2018-04-17 10:24:54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33.jpg

本网消息 党十八大以来,那曲始终坚持把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断凝聚力量汇聚人心,为推进“六个新那曲”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    

在地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根据自治区创新寺庙管理工作有关要求,“六建”工作实现全覆盖。目前,那曲有正县级建制寺管会8个;副县级建制寺管会14个;正科级建制管理委会61个;片区管委会35个,成立了 14个党总支、96个党支部、19个党小组。管理能力有明显提高。

那曲地区高度重视寺庙僧尼的教育引导工作,出台了那曲地区宗教教职人员教育培训规划,那曲财政每年安排100万元,举办了45期2000余人次的宗教教职人员培训班,选送僧尼参加自治区培训500余人次,5年完成了对全地区3700多名宗教教职人员轮训一遍的工作目标。

那曲统战民宗工作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维护那曲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社会局势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那曲市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平稳

截至目前,那曲市项目建设完成投资45.5亿元,其中能源项目6个,完成投资14.95亿元。

苏双华:“回报社会,是企业应有的胸襟”

从送医送药到捐资入学,数年来,苏双华以身示范带头扶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民营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9批600多名浙江援藏人在那曲留下铭记一生的经历

从拉萨北上,春天和绿色渐行渐远。越来越广袤的雪原,引领我们走上海拔4500米的那曲。

【践初心 走基层】尼玛县荣玛乡积极探索产业扶贫新路子

随着荣玛乡四大牧业特色产业扶贫项目陆续投入运营,大大推动了当地农牧民群众牧业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当地经济发展。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