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看那曲
那曲市举办“薪火永相传”火炬接力活动
2018-10-01 13:24:29     来源:新媒体     
0

微信图片_20181001132829.jpg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精神,凝聚起推进那曲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思想共识,汇聚起做好那曲工作的强大正能量。9月29日晚上9时,那曲市开展“薪火永相传,复兴我接力”火炬接力活动。

松吉扎西指出,我们在这里举行“薪火永相传,复兴我接力”火炬接力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旨在进一步凝聚起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磅礴力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改革创新、锐意进取,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使命,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积极践行“与其苦熬消耗生命、不如苦干为民服务”的那曲精神,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用实际行动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那曲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001132947.jpg

松吉扎西号召,让我们高举代表团结复兴的火炬,共祝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随后,松吉扎西点燃火炬,并宣布:那曲市“薪火永相传,复兴我接力”火炬接力活动正式开始。

松吉扎西作为第一火炬手,带领在家市领导、驻军代表以及县级领导干部作为第一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跑在通往“复兴”的康庄大道上,道路两旁围观的群众手拿国旗,齐声高呼“祝伟大祖国生日快乐……”,声音响彻羌塘大地。

群众僧尼,企业职工,杭嘉中学和色尼区中学等六个方队分别在各个路口依次传承火炬,每个方队包含1名火炬手,2名护跑者。市小学方队在牦牛广场路段承接最后一棒,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他们跑出的是一条充满曙光的前进之路。

火炬成功传递回到市委大院,参与人员心情澎湃,齐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赞美了火炬传递永相承。漫天的烟花与火炬的光芒照彻了整个那曲,活动圆满落幕。

全市1200余名方队成员以强大的精神动力、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展现了那曲市团结亲密、乐观进取的社会风尚, 6000余名观众一同目睹团结复兴火炬在羌塘大地的传递。

市领导贡嘎、索朗央金、李亚祥、张文生、加多、李猛、日卓、索朗央巴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