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援藏
杭嘉援藏助力那曲教育均衡发展​
2018年05月01日 18:22:57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图1.png

本网消息 第八批浙江杭嘉援藏干部自2016年7月进藏以来,把教育援藏作为三大重点工作之一,在深入一线学校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调查后,对照均衡县评估标准找差距,理出了教育援藏帮扶“五个一”项目,并出资8000万元新建了那曲县第二中学(杭嘉中学)。去年九月,该校开始招生,全体师生经过一学期的努力,教育质量检测优秀,成绩已居全县之首,成为藏族同胞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据了解,杭嘉援藏小组将继续深化教育援藏,协助那曲县创建成为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县,今年还计划培训教师300人次,捐赠图书10万余册,补助贫困学生150万元,给那曲县五所乡镇幼儿园添置玩具。将投资1610万元给6所尚未供暖的学校供上暖,从而使教育援藏“五个一”项目拓展为“六个一”。援藏小组将在那曲县南部新城投资1600万元新建一所上等级的幼儿园。

责任编辑:温大存

推荐阅读>>

西藏32处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排查出80个环境问题

包括拉萨市2处、日喀则市10处、山南市1处、林芝市2处、昌都市13处、那曲地区2处、阿里地区2处。

叙政府称愿意配合禁化武组织调查

叙政府愿意配合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就“化武袭击”展开调查,并为调查团的工作提供一切必要便利。

电子身份证来了!可办政务、住酒店、买车票

简单来说就是电子版的身份证!未来生活中需要使用身份证的地方,有可能都能用它刷。

西藏田径中长跑运动员洛桑曲杰打破西藏少年1500米纪录

​4月17日,在株洲举行的2018全国田径大奖赛暨青奥会选拔赛中,继多布杰夺取男子5000米冠军后,西藏队再获佳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