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援藏
跨越4000公里 那曲藏医赴萧山中医院取经
2018-05-28 18:11:18     来源:钱江晚报     
0

2018052508311603171c01b003.jpg

图为央金曲珍(右)与边玛卓嘎(左)。

本网消息 自赴西藏那曲开展援藏工作以来,浙江省为那曲提供了多平台学习交流,致力帮扶促发展。但是由于地处边远山区,卫生专业人员还非常短缺,卫生技术还需进一步提高。近日,萧山中医院迎来了两位“特殊”的进修医生,一位叫央金曲珍,另一位叫边玛卓嘎,均来自西藏那曲,是两位藏医,她们在萧山中医院进行了为期40天的针灸和推拿进修学习。

在5月22日的欢送会上,两位藏医向医院领导及带教老师们敬献了洁白的哈达,表达了她们的真挚情谊。萧山中医院院长全仁夫向两位藏族同胞赠送了含有刮痧、拔罐、针灸、艾灸、耳穴埋豆等常用器具及中医药技术书籍、礼品,希望她们能将在这里的所见所学带回西藏进行推广,造福更多的藏族同胞。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