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援藏
那曲招商交流团赴杭州学习考察
2018-07-03 17:10:21     来源:浙江在线     
0

QQ截图20180703171105.png

本网消息 6月19日至6月21日,在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那曲市委副书记陈澄带领下,由那曲市工商联、工商局、环保局、物流局、色尼区、嘉黎县、比如县等有关负责人组成的招商交流团赴杭州学习考察。杭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援藏工作,杭州市政府谢双成副市长、陈玮副秘书长等领导陪同。

在杭期间,杭州援藏工作组在市接待办的帮助下,积极协调安排各项活动,此次招商交流团在杭州的考察学习收获满满。他们与杭州工商联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杭州招商引资工作经验,还实地参观了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市民之家,深入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学习杭州在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的经验和做法。

招商交流团还考察了杭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对杭州拥江发展、建设世界名城的发展格局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招商交流团还走进阿里巴巴集团西溪园区、捷尚科技等典型企业,考察了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下城区跨境贸易小镇等特色园区和小镇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交流活动期间,杭州援藏工作组积极推介那曲投资环境,对接企业资源。浙江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色尼区委常务副书记王仁代表色尼区分别与杭州云集共享科技公司、杭州轻松互连科技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云集共享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商务平台开发、集成、运营及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云集现已成为国内社交电商领导者,单日销售额最高达5.88亿元。云集将大力支持色尼区符合电商平台属性的名优特商品的网络销售,开展电商扶贫,依托乡村振兴千人计划培训项目,培训色尼区年轻人利用电子商务进行创业,帮助用户个人以手机开店方式开展商品零售业务。

杭州轻松互连科技公司依托先进的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物联网技术,通过信息化手段,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清运、分类处理,促进资源有效回收利用,目前该企业已受各路资本的追捧,该企业有意在西藏那曲投资,帮助雪域高原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通讯员 王世美)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