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援藏
坚定援藏初心 提高政治站位 高质量完成第八批援藏工作任务
2019-03-13 10:47:52     来源:浙江在线     
0

3月4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在西藏拉萨浙江公寓召开全体援藏干部人才会议,总结回顾两年半来援藏工作,部署落实2019年工作任务。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陈澄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车俊书记、袁家军省长等在浙江省对口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最新指示要求充分体现了浙江对对口支援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坚定落实党中央战略决策的决心,省委书记车俊强调的“五个坚持”为全省如何做好新时代对口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会议强调,2019年是第八批对口援藏收官和新一批援藏轮换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更是伟大祖国建国70周年。全体队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坚定援藏初心,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强化浙江特色和使命担当,努力完成既定目标,奋力推动对口援藏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会上,驻色尼区杭州嘉兴工作组、驻嘉黎县温州台州工作组、驻比如县宁波绍兴工作组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最后,陈澄作了总结讲话,并对今年的援藏工作作了总体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高质量完成好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援藏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固本强基,进一步做好组团式医疗、教育智力援藏,谋划好同心圆,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服务于那曲社会稳定发展。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落实好产业、项目、民生援藏各项举措,构建平台,精准发力,为那曲市加快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浙江担当和力量。四是要坚持浙江特色和比较优势,顺势而为、主动作为,进一步挖掘拓展那曲市农产品和其他产业潜在优势,扩大影响,实现浙藏两地共赢发展。五是要坚持严格管理,勇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巩固提升工作成果,防止思想松懈降低要求,项目推进要落实做细,为第九批援藏交接打好坚实的基础。六是在高质量完成第八批援藏工作任务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纪律不动摇,坚持廉洁自律,自始至终展现出浙江援藏铁军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