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援藏
浙江广电集团专家组赴那曲开展设备援助及业务培训
2019-06-12 12:06:45     来源:浙江在线     
0

12_副本.jpg

为提高西藏那曲广播电视台综合实力和新闻宣传水平,加强浙江与西藏那曲两地电视媒体工作交流。5月28日-6月6日,浙江广电集团技术专家组郭亮一行赴那曲广播电视台开展设备援助及业务培训工作。

34553.jpg

技术专家抵达达青藏高原后,克服严重高原反应,投入到援助设备EFP系统的搭建、调试等相关工作,并对那曲电视台员工进行该系统现场培训。

在几天的培训中,专家组成员分别讲解了《电视综艺节目音频系统架构及制作流程分析》、《新闻演播室相光特点和布光方法》、《大型演播厅视频系统架构及制作流程分析》和《电视新闻画面的评价方法》等多项课程,并耐心解答现场疑问。

2324.jpg

在交流会上,那曲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格桑卓嘎感谢浙江广电集团对那曲广播电视事业的热情援助,并送上洁白的哈达和锦旗。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郭亮对那曲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那曲广播电视台是浙江广电集团会对口援藏单位,专家组会发挥优势帮助那曲广播电视台提高媒体的综合实力和新闻宣传水平,为那曲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双方签订设备援助协议书,浙江广电集团为那曲广播电视台援助92件设备,价值达500万元。

3232_副本_副本.jpg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