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援藏
​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胡学军赴那曲市人民医院调研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
2019-08-19 12:26:18     来源:那曲市人民医院     
0

近日,自治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学军赴那曲市人民医院调研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受自治区卫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王云亭,党组副书记、主任格桑玉珍委托看望慰问辽宁省第四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专家。那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猛,那曲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主任王宏周陪同调研。辽宁省第四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领队、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党委书记、那曲市人民医院院长许晓光,那曲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索南平措及第四批“组团式”援藏专家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第四批15名“组团式”援藏专家对自己在一个月里的工作、思想以及今后打算进行了发言。许晓光对第四批援藏专家来到那曲市人民医院后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会与那曲市人民医院一道加强对第四批援藏专家的管理,保障其在藏时的人身安全。

索南平措指出,本地医护人员将在工作和生活中关心关爱援藏专家,使专家们愉快援藏、安心援藏,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作用,推动医院进一步发展。

李猛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对学军副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专家们来到那曲不久便全身心投入工作,积极融入,为科室的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对此,他十分感动,也希望专家们保重身体,一切工作都建立在身体健康的基础上,并对专家们在藏期间的组织纪律提出要求。

胡学军副主任在座谈会上与援藏专家一一交流谈心,对其短短一个月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专家们不仅要自身开展工作,也要做好“传、帮、带”的人才培养,本着“选好、带好、培养好”的原则严格带教,带出实绩,为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