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援藏
杭州市援派挂职干部人才工作交流会召开
2020-01-17 10:43:12     来源:云上那曲     
0

1月15日,杭州市召开援派挂职干部人才工作交流会,全市外派的对口支援、对口帮扶、对口合作和山海协作的8省11地市47区县的干部人才100余人齐聚一堂,回顾一年来工作成绩,畅谈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杭州援藏工作组组长,那曲市色尼区委常务副书记潘渭,以“生机”为关键词,诠释了2019年杭州六名援藏干部人才在生命禁区的生活安全和工作攻坚情况,以可圈可点的成果,证明了每一位援藏干部人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态度,找出“色尼所需,杭州所能”最大公约数的决心。

杭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毛溪浩用崇高敬意、殷切希望、加强关心等三个关键词对援派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说过去的一年,是援藏援青援疆的轮换之年,也是大力推进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各受援地区任务繁重。援派干部作为推进脱贫攻坚的主力军,克服远离家庭、克服条件艰苦等困难,出色完成了援派任务,体现了援派挂职干部人才的政治素质、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体现了杭州对受援地的关心关爱之情,更体现了我们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各外派单位要聚焦主业,提升实效,确保安全,坚持从严管理、绷紧纪律之弦,确保政治安全、工作安全和人身安全,让工程项目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让援派挂职干部高高兴兴地去、圆圆满满地回。

最后毛部长对有关部门提出要求,要支持好、关爱好、慰问好援派干部人才,发挥好大后方作用,做好支持保障工作,切实解决援派干部人才的困难和问题。

各干部人才纷纷表示,感谢杭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新的一年,我们将以翻篇归零的心态,牢牢把握“生”和“机”的真谛与内涵,在色尼区发展康庄大道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找出“色尼所需,杭州所能”的最大公约数,展示杭州干部人才的精气神。

会上,胡忠军和吴晗鹏两位同志入选杭州市援派干部人才担当作为事迹选编,刘景同志以视频形式,展示了杭州援藏干部人才的风采,并送上新年祝福。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