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那曲地区环保督察整改办召开环保督察资料收集整理安排部署会
2018年05月02日 10:34:57     来源:网信羌塘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地区环保整改推进会精神,为做好迎接上级环境保护督察组现场督导准备工作,4月26日地区环保整改办组织26家地直单位环保问题整改负责人召开了环保督察资料收集整理安排部署会。那曲地区环保局主要领导、环保整改办督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1.png

会议指出:针对江白主席一行的自治区督导检查组提出的我地环保整改工作资料不齐全、资料不规范问题,经过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整改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但根据《那曲地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方案》和《那曲地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总任务清单》的要求,部分单位在提供资料时还是存在不及时、不齐全、不规范、责任不到位等问题。为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切实加快材料收集整理进度,规范材料归档,按照“一案一档”的要求做好材料收集整理,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深刻认识环保问题整改支撑材料的重要性,明确专人负责,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1、对于“长期”需要整改的工作,做好整改计划和情况说明,并附主要领导签字;2、图片资料要求一律提供彩图;3、检查出不合格的材料在规定期限内重新报送;4、各部门必须建立专人负责机制和定期报送机制,指定专人负责整改工作报送工作;5、上报文件一律按正式文件套头;6、上报文件必须对照编号进行报送;7、各单位上报材料将统一纳入全区环保整改台账内。

为强化督导,即日起,那曲地区环保督察整改办将不定期对各部门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含资料收集情况)进行随机检查,若出现要求不落实、责任不到位等情况,将通过新闻媒体进行针对性曝光,并由追责问责组启动问责程序进行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32处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排查出80个环境问题

包括拉萨市2处、日喀则市10处、山南市1处、林芝市2处、昌都市13处、那曲地区2处、阿里地区2处。

叙政府称愿意配合禁化武组织调查

叙政府愿意配合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就“化武袭击”展开调查,并为调查团的工作提供一切必要便利。

电子身份证来了!可办政务、住酒店、买车票

简单来说就是电子版的身份证!未来生活中需要使用身份证的地方,有可能都能用它刷。

西藏田径中长跑运动员洛桑曲杰打破西藏少年1500米纪录

​4月17日,在株洲举行的2018全国田径大奖赛暨青奥会选拔赛中,继多布杰夺取男子5000米冠军后,西藏队再获佳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