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那曲市新广局调研到双湖县调研新闻出版广电工作
2018-05-09 17:20:3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好区、市2018年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掌握双湖县新闻出版广播影视领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更好的推进2018年双湖县各项工作任务,那曲市新广局科技科科长普布次旦带队的调研组,于5月6日到双湖县督导调研文广局新闻出版广电工作开展情况。

1.png

调研组通过实地检查和查阅文件相结合,对文广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广电专项资金的使用、县级广播电视台节目播出内容审查及安全播出情况、双湖县广电相关项目建设情况、集中搬迁点农家书屋建设情况、“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督导。重点检查了双湖县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广播电视设备配备情况和初验了双湖县农牧民家庭2018年广播电视“村村通”建设项目情况。检查完相关工作,调研组立即与文广局班子召开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普布次旦对双湖县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广播电视设备配备情况和农牧民家庭2018年广播电视“村村通”建设项目工作开展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普布次旦指出,要深刻认识广电扶贫对脱贫攻坚大局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各有关部门联合力度,统筹各方力量,形成广电扶贫的强大合力。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让百姓更多了解广电扶贫的各项政策。要针对双湖县自身条件实际,订购一体机,解决边缘贫困户免费收看电视节目的问题,保障全县贫困家庭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的基本文化权益,丰富贫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全县精准扶贫工作提供强大助力。对于双湖县“扫黄打非”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短板,如工作机制还不完善、市场面貌有待改观等,督导组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扫黄打非办高度重视,认真进行逐条梳理,逐条整改。一定要不折不扣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区、市的各项部署要求,加大整治力度,继续加大对淫秽色情等内容的出版物和宣传品的查缴,特别要加大对校园周边出版物摊点和打字复印店的巡查力度,坚决清理、查缴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出版物。

责任编辑:李小芳

推荐阅读>>

西藏32处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排查出80个环境问题

包括拉萨市2处、日喀则市10处、山南市1处、林芝市2处、昌都市13处、那曲地区2处、阿里地区2处。

叙政府称愿意配合禁化武组织调查

叙政府愿意配合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就“化武袭击”展开调查,并为调查团的工作提供一切必要便利。

电子身份证来了!可办政务、住酒店、买车票

简单来说就是电子版的身份证!未来生活中需要使用身份证的地方,有可能都能用它刷。

西藏田径中长跑运动员洛桑曲杰打破西藏少年1500米纪录

​4月17日,在株洲举行的2018全国田径大奖赛暨青奥会选拔赛中,继多布杰夺取男子5000米冠军后,西藏队再获佳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