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那曲市防雷减灾办深入虫草采挖点宣讲防雷减灾知识
2018-05-28 12:29:50     来源:那曲市防雷减灾办     
0

本网消息(通讯员 田浩宇)5月5日—5月25日,西藏自治区那曲市防雷减灾管理办公室联合比如县、索县、嘉黎县、巴青县、聂荣县等气象局深入比如县茶曲乡、比如镇、达塘乡,索县亚拉镇、嘎美乡,巴青县阿秀乡、拉西镇等虫草采挖集中点,开展防雷避险、防雷减灾知识科普宣传。

宣讲过程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防雷避险知识,听讲群众热情高涨,对不理解不明白的内容积极提问。此次宣讲获得农牧民群众一致好评。

此外,那曲市防雷减灾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还积极利用“第十个防灾减灾日”“科技宣传周”等多途径深入校园、社区等开展防雷减灾宣传。累计发放宣传材料共计30000余份,雨衣10000余件,受益农牧民群众超过30000余人,对提高广大群众防雷避险意识和保障虫草采挖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