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那曲市2018年第一期县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2018-05-30 11:35:29     来源:清风羌塘     
0

QQ截图20180530113648.png

本网消息 那曲市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把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市纪委监委将2018年定为能力素质提升年,克服各种困难,在今年安排了4轮县乡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5月29日,那曲市2018年第一期县乡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在那曲市委党校正式开班。

第一期业务培训班为期15天,共培训全市县、乡纪检监察干部71人。市纪委监委坚持结合实际,遵循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的原则,科学安排课程、合理配置学休时间、强化纪律管理,力求培训取得实效。培训期间,除纪委监委业务骨干自主讲课外,还特邀市中法、检察院业务专家为学员们授课。培训课程聚焦主责主业,培训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反腐败形势分析解读等理论知识及《监察法》《刑事诉讼法》《刑法》解读、案件线索管理、谈话、纪律审查、证据收集运用、笔录制作等业务技巧,着力解决当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不熟练、能力素质欠缺的实际问题。

市纪委监委强调,随着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深入推进,监察委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实施,时代赋予了纪检监察工作新的内涵,全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勇立潮头,积极适应反腐败新形势、新任务,增强纪检监察理论和业务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在岗位上实践真知、忠诚履职,练就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的好本领,不辱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迈向纵深,为那曲经济长足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