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那曲市开展保护生态环境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2018-06-07 10:42:44     来源:那曲市文明办     
0

QQ截图20180607104410.png

本网消息 为纪念第47个世界环境宣传日,广泛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理念、营造全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社会氛围。6月5日上午,那曲市文明办以市环保局开展“美丽那曲 我是行动者”世界环保日为契机,组织志愿者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杜绝车窗抛物 倡导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环保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签名承诺、文明引导等形式向全社会发出“保护生态环境 杜绝车窗抛物 倡导文明出行”的倡议,向往来的广大市民群众讲解“车窗抛物”的陋习对生态环境、行车安全以及对环卫工人的生命安全带来的严重影响,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主动杜绝、监督、制止车窗抛物的陋习,有效遏制不文明行为,做一名保护生态环境、倡导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宣传员、监督员,从而进一步改善那曲市城乡生态环境、维护公共安全,提升广大市民群众道德素养,推动移风易俗、建设美丽那曲。

此次活动,共有35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发放800份杜绝车窗抛物的倡议书,共600余名工作人员和市民群众在倡议横幅上签字承诺。与此同时,那曲市11个县(区)文明办协同环保部门,组织350余名志愿者相继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文明交通在行动等丰富多彩的保护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