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那曲市工商局不断创新服务举措 获群众点赞
2018-06-12 12:00:04     来源:那曲市工商局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6月4日上午,西藏世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那曲分公司、西藏格荣建筑有限公司不约而同来到那曲市工商局注册大厅送上了“服务热情、尽职尽责”、“热情敬业、为民解忧”两面锦旗,并对那曲市工商局在其办理公司注册时所提供的高效、便民服务表示真诚感谢。感谢工商窗口工作人员以服务企业为本职、加班加点办业务,为他们节约了时间、降低了成本、提升了满意度。

两家公司负责人说:“这次到那曲市工商局办业务,工商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态度深深打动了我们,从主动提供业务指导,耐心纠正资料填报的错误,到加班加点为我们延时服务,让我们真正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以来,那曲市工商局努力转变工作作风,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要求窗口人员始终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扎实稳健的作风,办好每一项业务,提高每一次服务质量。办理企业时,必须做到“一口清”、“只跑一次路”;办理农牧民专业合作社时,必须做到手把手地教;办理个体工商户时,材料齐全必须当场办结……这些“紧箍咒”束缚了那曲市工商干部,但也方便了广大商户。服务举措的不断创新,赢得了办事群众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西藏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落户”那曲

全区首个自动牲畜分群系统在那曲市色尼区罗玛镇加贡村建成并投入试点运行。

那曲工商局着力维护市场秩序

那曲力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六十年藏北高原沧桑巨变——甲子那曲换了人间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