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那曲市纪委监委召开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19-05-27 11:15:08     来源:清风羌塘     
0

5月24日,以“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为专题的那曲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纪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徐平同志主持。参加此次学习会的有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在家县处级以上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做<序言>的通知》、《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署名文章<党的光辉照耀雪域高原-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关于办理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试行)》、《关于印发<何文浩同志在全区扫黑除恶打非之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上的主持讲话>的通知》、《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关于民粹主义的有关问题>的通知》、《西藏自治区纪检监察机关与政法机关在扫黑除恶打非之乱专项斗争中加强协作配合工作机制(试行)》等文件精神。两位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针对这次专项学习会,徐平同志提出:一、苦练内功、提高站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确保我市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2020年底取得压倒性胜利。二、助力扫黑除恶,做好专项斗争。首先,公布举报电话,并发挥新媒体(微信公众号、那曲纪检监察网等)的宣传作用,营造氛围。配合市公安局扫黑办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以强大的宣传攻势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其次,要全面排查、深挖线索。向全市各县(区)纪委监委下发通知要求,并督促各县(区)纪委监委深入乡镇、村居开展调查摸底,做到全方位、多领域,不留死角、全面见底的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并做好台账准备,做好线索对接、与公安对接的工作。同时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大办案力度,加快案件办理效率。最后,要加强监督,强化问责。不定期对各县(区)纪委监委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对工作不重视、对上级部署不落实的县(区)纪委监委实行通报、问责。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