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那曲市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9-08-02 11:08:43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QQ截图20190802111015.png

7月31日,由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亚东,市人大副主任布永忠等市主要领导和其他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八一”建军节慰问组,分两组对那曲军分区、生产营、雷达站、武警那曲森林大队、消防支队、泵站、武警支队、反恐支队、兵站、导航站、伤残军人、困难退伍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优抚对象敬献了哈达,发放了慰问金。

带队领导为官兵献上了洁白的哈达,感谢他们为那曲市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并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军政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为推动那曲长足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同时驻军部队也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定不会辜负人民的重托,将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继续关心和支持那曲的各项工作,为那曲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推动了拥军优属政策落实落地,为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送去了温暖,不断增强了那曲市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努力营造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lifei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