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动态
那曲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督导检查组在索县检查工作
2022-04-20 10:03:27     来源:那曲市民委     
0

4月16日至18日,由那曲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多吉顿珠,市民族事务委员会执法监察队队长赤美组成的督导组深入索县加勤乡人民政府、雪村、琼科寺管委会,县民创办、县委办、组织部、县爱国主义历史纪念馆等实地开展督导检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19.jpg

督导组通过“听、查、问、看”等方式对索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方案制定情况、模范单位挂牌情况、宣传片制作情况、《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学习宣传落实情况、宣传标语和文字材料是否规范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督导组要求,要针对督导检查反馈的内容,结合索县实际情况,认真梳理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测评指标》要求,整理好需要的材料;收集整理一批索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扎实有效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各项工作,为完成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2个100%,1个80%”贡献索县的力量;三是“九进”各单位以此次检查指导为新起点,以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为抓手,抓好抓实抓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乡村振兴那曲奋进”“党建品牌创建”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索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江晴晴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