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那曲地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8年05月01日 18:29:19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0

1.jpg

(资料图)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地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

会议强调,全委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紧扣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深化纪法贯通理论学习,强化监察业务实践,忠诚干净履职,适应反腐新形势,以担当的作为保障党和国家各项政策、决策落实到位,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那曲地区和谐稳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32处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排查出80个环境问题

包括拉萨市2处、日喀则市10处、山南市1处、林芝市2处、昌都市13处、那曲地区2处、阿里地区2处。

叙政府称愿意配合禁化武组织调查

叙政府愿意配合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就“化武袭击”展开调查,并为调查团的工作提供一切必要便利。

电子身份证来了!可办政务、住酒店、买车票

简单来说就是电子版的身份证!未来生活中需要使用身份证的地方,有可能都能用它刷。

西藏田径中长跑运动员洛桑曲杰打破西藏少年1500米纪录

​4月17日,在株洲举行的2018全国田径大奖赛暨青奥会选拔赛中,继多布杰夺取男子5000米冠军后,西藏队再获佳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