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那曲地区召开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和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17 12:02:51     来源:那曲教体局     
0

1.jpg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和党的建设工作,4月9日,那曲地区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和党的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地委党政会议中心召开。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地委委员、秘书长、地直机关工委书记王亚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玛罗布主持。

会上,地委书记松吉扎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那曲地区教育系统在思想政治和党的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和党的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强调了做好新时期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和党的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和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和党的建设工作极端重要性认识;二是站稳政治立场,旗帜鲜明地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三是突出核心作用,坚定不移地抓好学校党的建设;四是强化组织实施,确保学校思想政治和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王亚东委员对《那曲地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和党的建设工作实施意见》进行了说明。巴青县中学、地区浙江中学、那曲县完小、班戈县第一集团总校校长作交流发言。

为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白玛罗布部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抓落实;二是务求实效,抓落实;三是改进作风,抓落实。要求各县、教体局、地直各学校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传达学习,并将贯彻落实情况及时上报地委组织部。

地委、人大、行署、政协等15家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县委书记或县长、地区教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分管教育的副县长、教育局局长,教体局各科室负责人、地直各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地区主会场会议。各县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32处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排查出80个环境问题

包括拉萨市2处、日喀则市10处、山南市1处、林芝市2处、昌都市13处、那曲地区2处、阿里地区2处。

叙政府称愿意配合禁化武组织调查

叙政府愿意配合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就“化武袭击”展开调查,并为调查团的工作提供一切必要便利。

电子身份证来了!可办政务、住酒店、买车票

简单来说就是电子版的身份证!未来生活中需要使用身份证的地方,有可能都能用它刷。

西藏田径中长跑运动员洛桑曲杰打破西藏少年1500米纪录

​4月17日,在株洲举行的2018全国田径大奖赛暨青奥会选拔赛中,继多布杰夺取男子5000米冠军后,西藏队再获佳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