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董涛赴那曲国税检查指导党建和税收工作
2018年05月01日 18:29:19     来源:那曲地区国家税务局     
0

本网消息 1月3日—6日,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董涛在那曲国税调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税务系统基层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检查指导党建和税收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1.jpg

董涛首先参观了那曲地区国税局开放式办税服务厅,对办税服务厅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看望慰问了地区局机关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了干部职工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调研期间,董涛还分别与那曲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地委委员、组织部长白玛罗布,行署副专员林勇,以及聂荣县、安多县、班戈三县党政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就税收工作交换意见。

2.jpg

董涛强调,学深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区税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税务机关各级党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好税务部门职能作用,真抓实干做好各项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董涛要求,那曲国税一定要牢固树立“海拔虽高、条件虽苦,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工作和税收工作没有任何特殊性”的思想,继续大力发扬“工匠精神””长征精神”“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那曲精神”,努力打造税收改革创新、税收事业发展、全区税务系统“六大建设”的“高地”,探索创造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举措。

那曲税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在学深弄懂做实十九大精神上用实功、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认真贯彻落实董涛局长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铁的信念、铁的意志、铁的团结、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担当”奋进,全面推进那曲税务系统基层建设和“六大建设”,确保2020年与全国、全区一道顺利实现税收现代化。

责任编辑:温大存

推荐阅读>>

西藏32处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排查出80个环境问题

包括拉萨市2处、日喀则市10处、山南市1处、林芝市2处、昌都市13处、那曲地区2处、阿里地区2处。

叙政府称愿意配合禁化武组织调查

叙政府愿意配合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就“化武袭击”展开调查,并为调查团的工作提供一切必要便利。

电子身份证来了!可办政务、住酒店、买车票

简单来说就是电子版的身份证!未来生活中需要使用身份证的地方,有可能都能用它刷。

西藏田径中长跑运动员洛桑曲杰打破西藏少年1500米纪录

​4月17日,在株洲举行的2018全国田径大奖赛暨青奥会选拔赛中,继多布杰夺取男子5000米冠军后,西藏队再获佳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