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那曲市纪委监委召开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8-07-20 19:52:56     来源:西藏纪委监委网站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纪委监委召开第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观念,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能,确保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为那曲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和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Ruiex

推荐阅读>>

西藏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7月6日开始

6日开始录取的是提前单独录取重点本科批次,有19所院校参加录取。

中国“三大史诗”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三大史诗”——“格萨(斯)尔”“玛纳斯”“江格尔”被誉为“震撼人心的伟大史诗”,均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西藏2018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左右公布

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职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成绩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公布。

边巴扎西在那曲市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边巴扎西强调要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