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那曲市工商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8-09-05 18:35:47     来源:那曲市工商联     
0

本网消息 9月3日下午,那曲市工商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那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江海波出席学习会并讲话。那曲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谈祖泉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热地在那曲视察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第九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江海波强调,要深刻理解制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学习,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步调一致,维护党的核心和权威;要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我们的一言一行,坚持讲政治、讲团结、讲正派,踏踏实实做事,平平淡淡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大家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立改立行,立行立改,确保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领导干部。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那曲市召开政府系统工作统筹电视电话会议

7月24日上午,那曲市召开政府系统工作统筹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聂荣县以产业化促进牧业增效、牧民增收 

2019年年初嘉黎县贫困发生率降到0.19%

2019年年初,嘉黎县1688户8518人实现稳定脱贫,贫困发生率降到0.19%。

西藏北部那曲藏羚羊数量超15万只

最新数据显示,那曲市藏羚羊超15万只、野牦牛逾1万头、藏野驴约有8万多头。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