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那曲市纪委监委召开第十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18-11-06 11:40:26     来源:清风羌塘     
0

为切实推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近日,那曲市纪委监委召开第1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市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党总支部书记高军涛主持学习会,理论中心学习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13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章节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及《宗教事务条例》等有关内容。学习采取领导干部带头讲、干部职工人人讲、积极主动自主学的授课方式,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在工作中正确执行《宗教事务条例》,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大局观、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责任编辑:谢瑞娥

推荐阅读>>

“全国爱牙日”来临 牙科医生支招如何更好保护牙齿健康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考察

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率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那曲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并座谈,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燃气安全小知识

下暴雨时,该如何避险

主办: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宣传部
(C)2005—2020那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或复制内容|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藏B2-4-20120003    
nqxww.cn备案号
:藏ICP备2021000324号-1     xznqnews.com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24号-2
那曲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96-3335415|举报邮箱:xznqjubao@sina.com